英格兰女足受伤病困扰 中国女足能否有机会

2023-08-01 11:07: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日19:00,中国女足在欣德马什体育场迎战英格兰女足。因为同组的丹麦女足最后一轮对阵小组最弱的海地女足,如果那场丹麦女足取胜,中国女足本场就必须取胜才能晋级。英格兰女足虽然拿到6分,但是并没有出线,需要一个平局才能确保出线。

  中国女足如今世界排名14位,在去年拿到亚洲杯冠军后球队信心得到极大提升。本届赛事,中国女足也征召了庞大的海外军团,整体实力达到近年高点。可惜首场面对丹麦,中国女足略占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绝杀,虽然次战击败海地,但出线形势依旧严峻。本场中国女足面对欧洲冠军英格兰必须全力争胜。中国女足的打法偏向稳守反击,面对强敌时候总喜欢先稳固阵脚,并屡有后发制人的表现。进入7月后的5场比赛,中国女足共取得3胜1平1负,期间打入6球丢4球。考虑到较早前曾打平的哥伦比亚女足在不被看好情况下击败德国女足,此战中国女足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英格兰女足在去年强势夺得欧洲杯冠军,在6场比赛中合共打入19球仅丢2球,随后更在世预赛上10球大胜卢森堡女足,攻击力十分强悍。而在前2场小组赛中,英格兰女足也顺利以2个1:0分别击败海地和丹麦,本场只需要1场平局就能把小组头名收入囊中。世界杯前英格兰女足热身赛情况一般,4场比赛3平1负期间3场被零封,攻击力不济。这主要是因为队长威廉姆森和前锋米德都受到伤病影响未能参赛,而上轮面对丹麦女足,中场大将沃尔什又因伤退场,很可能会错过本场比赛。即便球队伤病严重,但比起中国女足依然具有明显的实力优势。

  两队3次交锋,中国女足反而2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最近一次交锋是2015年,近年英格兰女足进步明显,本场比赛开出6.7、4.15、1.38,目前调整为5.9、4.15、1.42,中国女足胜调低,英格兰女足胜调高。英格兰女足开出-1.25走-1中高数值,球队数据走弱,中国女足能否把握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