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0:0遭赫罗纳逼平 仍然保持主场不败

2023-04-11 09:38: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00,西甲联赛第28轮巴塞罗那主场0:0战平赫罗纳。上半场比赛,布埃诺回传门将险些自摆乌龙,阿劳霍垫射被门将从门线上扑出。下半场比赛双方多次制造险情,卡斯特利亚诺斯浪费单刀机会。最终,巴萨主场0:0战平赫罗纳,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仅有的三支主场联赛至今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另外两支是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联合。

图片来源:巴萨官网

  另外,巴萨本赛季14个联赛主场,至今仍然没有被任何对手球员通过运动战进球。球队13个主场11胜2平,打进27球,仅仅丢2球。而赫罗纳作为上赛季西乙第7名升班马,球队本赛季9胜7平11负拿到34分,目前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表现不俗,不过客场2胜4平7负表现平平。本场比赛巴萨主场-1.5低数值临场走中数值,走势偏舒服,最终没能取胜。本场平局之后,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巴萨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3分的优势领跑。

  比赛第9分钟,巴萨前场挑传,圣地亚哥·布埃诺抢先一步得球并回传,结果皮球直接滚向了球门险些自摆乌龙,被门将加萨尼加在门线上解围。

  第37分钟,巴萨右侧角球开出,低平球传至门前,阿劳霍前点垫射,被加萨尼加在门线上扑出。

  第55分钟,赫罗纳中场直塞,卡斯特利亚诺斯前插形成单刀,面对特尔施特根一脚推射偏出。

  第96分钟,巴萨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莱万停球后直接脚后跟打门,被防守队员用脚挡出。

  最终,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巴萨主场0:0战平赫罗纳,主场保持不败的同时,以1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