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绝平2:2利物浦 多赛一场领先曼城6分

2023-04-10 09:45:0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3点30分,英超第30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马丁内利首开纪录并助攻热苏斯破门;下半场,萨拉赫扳回一球但射失点球,菲尔米诺在最后时刻打进绝平球,补时阶段拉姆斯代尔两次神扑保住平局。

  最终,阿森纳客场2-2战平利物浦,多赛一场领先曼城6分。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联赛7连胜被终结。

  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萨卡在前场右肋横传,厄德高接球直塞,皮球打在范戴克腿上弹到马丁内利面前,后者在禁区内抢射,皮球从阿利松手边滑过滚入球门,阿森纳1-0领先利物浦。

  第28分钟,马丁内利前插到前场左路接球传中,禁区中路的热苏斯力压罗伯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阿森纳2-0领先利物浦。

  第42分钟,琼斯在禁区左侧拿球直塞,若塔接球横传,中路的亨德森右脚垫射推偏,后点的萨拉赫抢在加布里埃尔身前捅射破门,利物浦1-2阿森纳。

  第52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若塔接球被身后的霍尔丁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萨拉赫主罚点球,他要的角度太刁,直接偏出左侧立柱,利物浦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87分钟,阿诺德在前场右侧底线前穿裆过掉津琴科后挑传,后点的菲尔米诺头球破门,利物浦2-2绝平阿森纳。

  95分钟,阿诺德前场直塞,禁区右侧的萨拉赫接球左脚兜射,拉姆斯代尔飞身用指尖将球扑出。

  第96分钟,阿诺德前场挑传,禁区左侧的努涅斯头球摆渡,科纳特在小禁区内的撞射被拉姆斯代尔神奇封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2-2战平利物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