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罗森博格VS维京 传统劲旅能否开门红

2023-04-10 11:44: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04-10晚上20:30:00,2023赛季挪威超揭幕战,罗森博格坐镇莱肯达尔体育场迎战维京。

图片来源:罗森博格官网

  主队罗森博格15-18赛季完成过4连冠,之后球队进入新老交替,最近几个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上赛季,球队排名第3拿到欧协杯参赛资格,球队落后冠军莫尔德多达22分。罗森博格上赛季挪超主场排名第1,主场胜率高达80%,全队身价合计1955万欧元,约为客队身价的1.7倍,球队身价排名联赛第3名,不过距离第二名莫尔德有780万欧的差距。

  本赛季,球队上赛季打进15球的前锋腾斯泰特转会至本菲卡,改球员上赛季排名射手榜第三名。而射手克里斯蒂安·赛特打进14球,本赛季留队。前锋斯特法诺·维齐亚上赛季打进9球转至马尔默。本赛季,球队签下了杰登尼尔森与年轻新星奥斯卡,另外在中后场,球队是签下了瓦纳宁、延森等人,完成了一定的补充,但是整体投入有限。罗森博格主帅是54岁的本土教练雷克达尔,去年1月上任,执教生涯27次对阵维京,结果6胜12平9负胜率22%。不过之前他执教的汉坎,斯达,瓦勒伦加,奥勒松等球队,实力都不强。

  维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升级本赛季是第五个赛季,之前三个赛季排名第5、6、3名,上赛季有所下滑。球队最近20多个赛季就降级一次,2017赛季降级,2018赛季获得挪甲冠军重回挪超。球队历史3次夺冠,之前两次都是上世纪60年代。本赛季,球队后卫奥莱转会至奥勒松,后卫斯科夫加德转会至斯塔贝克。球队40万欧引入博德闪耀后卫塞里,引入海于格松后卫佩德森;25万欧引入利勒斯中场马蒂森。前锋维通·贝利萨打进8球转至莫尔德。

  维京上赛季场均攻入1.6球场均丢1.8球,攻强守弱属性明显。维京过去4个客场比赛丢掉13球,场均丢3.3球,客场防守极为糟糕。

  两队历史交锋,罗森博格32胜16平11负,最近6次交锋,罗森博格2胜1平3负,球队上赛季主胜4:1大胜维京,客场1:1维京。本场比赛开出1.99、3.45、3.1,罗森博格主场开出-0.5高数值,挪超揭幕战结果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解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