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主场对阵红魔 强强对话或以和为贵

2023-04-02 12:42: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日23:30,英超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纽卡斯尔联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曼彻斯特联。目前纽卡斯尔联赛积47分排名第5名,球队落后第四定热刺2分,不过稍稍2场,还有机会争取前四。曼联同样少赛两场,积50分领先热刺1分,领先纽卡3分,在争四中处于优势地位。

图片来自曼联官网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得到注资后,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本赛季进一步提升,进入争4行列。球队把利物浦、切尔西两强压制在身后。此前在遭遇到3连败及连续5场不胜的尴尬后,喜鹊终于在弱旅身上找回赢球感觉,接连击败狼队和诺丁汉森林,而且2战打入4球,一扫此前3连败期间颗粒无收的窘况。本赛季球队13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5平仅1负的表现,期间包括战平曼城,击败切尔西,但也曾在2月主场不敌利物浦,总体上已经具备与昔日BIG 6倾力一战的能力。

  伤停方面,球队主力中场乔林顿停赛,主力门将波普受伤,后卫博特曼、前锋阿米尔隆、前锋弗雷泽、前锋圣马克西曼、前锋戈登和前卫马修斯·朗斯塔夫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曼彻斯特联在滕哈赫的带领下终于看到复苏的迹象,球队联赛有争夺前四的希望,而欧冠打进8强,足总杯打进4强,英联杯夺冠,目前还有机会获得3项比赛冠军。球队世界杯后一度看到追赶联赛榜首的希望,但随着多线作战的开展,以及迎来爆发的拉什福德忽然遭遇伤病,球队也放缓了脚步,目前在联赛已经落后榜首较多,争冠无望。球队在上个联赛客场7球惨败于利物浦,之后将重心转移到杯赛。

  曼联伤停方面,本场比赛主力中场卡塞米罗停赛,瓦拉内疑似伤病,马塞尔·萨比策疑似伤病,拉什福德可能缺阵。中场埃里克森,范德贝克,前锋加纳乔,马夏尔缺席,守门员希顿伤缺。

  两队最近7次交锋,纽卡斯尔联0胜2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历史交锋,纽卡斯尔7胜16平36负同样处于绝对劣势。本场比赛开出2.25、3.43、2.71,目前调整为2.3、3.4、2.65,主胜稍稍调高,平局与客胜调低,纽卡开出-0.25高数值,两队相比热刺都少赛两场,平局两队都可以接受,不妨博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