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0:1佛罗伦萨遭遇3连败 仅领先第五2分

2023-04-02 08:28: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点,意甲联赛第28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球场0:1不敌佛罗伦萨。比赛中,卢卡库多次错失良机甚至空门不进,博纳文图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国际米兰0-1不敌佛罗伦萨,遭遇联赛三连败,继续排在意甲第三位,只领先第四,第五名2分。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控球率58%,不过球队全场16次射门,没有佛罗伦萨19次多,两队都射正3次,佛罗伦萨打击你1球,国米没有进球。

  第53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佛罗伦萨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卡布拉尔头球攻门被奥纳纳扑出,后点的米兰旧将博纳文图拉头球补射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国际米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