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森林主场表现不错 不宜过分低估

2023-03-17 10:35:2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8日04:00,诺丁汉森林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目前诺丁汉森林联赛积26分排名第14名,球队只领先倒数第一4分。而纽卡斯尔联赛积44分排名第5名,球队领先诺丁汉森林18分。

图片来源:纽卡斯尔官网

  两队身价对比,诺丁汉森林3.4亿欧,排名联赛第15名,纽卡斯尔4.9亿欧,排名联赛第7名,比诺丁汉森高1.5亿欧。

  诺丁汉森林是上赛季英冠第四名升班马,球队通过附加赛升级成功。不过球队本赛季投入不菲,引援投入1.62亿欧,排名所有球队投入第5名,作为一支升班马,这个投入十分惊人。球队本赛季引援数量多达18人,等于基本重建。诺丁汉森林联赛6胜8平12负,球队积26分排名第14名。其中主场5胜5平3负表现不错,主场成绩排名第11名,球队主要是客场太差,客场只有1胜3平9负,客场积6分排名垫底。13个客场打进4球,丢32球。目前球队约翰孙打进7球,阿沃尼伊4球,吉布斯怀特2球,其余人都只有1球。

  目前诺丁汉森林伤病较多,球队门将韦恩·亨尼西受伤;后腰库亚特腿筋受伤;中卫威利·博利腿筋受伤;中锋阿瓦利伊受伤;中卫麦肯纳受伤; 守门员D.亨德森伤缺;左后卫奥马尔·理查德斯受伤;右后卫比亚科尼有膝伤;影子前锋布伦南·约翰逊疑似有伤。

  纽卡斯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名,本赛季球队身价4.9亿元,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上赛季签下不少实用球员,冬季转会再次4560万欧签下埃弗顿21岁前锋戈登。纽卡斯尔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球队目前联赛11胜11平3负,拿到44分排名第5名,此前球队还排名前三。上轮战胜狼队之前,联赛3平2负成绩下滑。纽卡斯尔前锋阿尔米隆打进11球,威尔逊7球,伊萨克4球。球队近期客场连败状态并不好。

  球队伤病没有诺丁汉多,目前前腰若埃林顿累积黄牌停赛,右后卫克拉夫特十字韧带断裂;左边锋戈登脚踝损伤,中前卫马修斯·朗斯塔夫膝关节受伤;中卫舍尔疑似有伤。

  两队最近6次交锋,诺丁汉森林2胜2平2负,球队首回合客场0:2不敌纽卡,本场比赛纽卡开出-0.75走低数值,虽然数据强势,但是诺丁汉主要靠主场抢分,不宜低估。【500.com原创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