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出炉:意甲三队+英超两队 3月17日抽签

2023-03-16 09:41:2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最后两场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八强全部产生,皇马和那不勒斯拿到了最后两张八强的门票。

  本届欧冠联赛意甲收获不小,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俄罗斯三支球队晋级8强,而上一次出现三支意甲球队闯进欧冠8强的盛世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至今已经有17年的时间。

  英超方面,曼城与切尔西打进8强,而西甲剩下皇马独苗,德甲也仅胜拜仁慕尼黑一支球队,葡超本菲卡打进8强,这是连续第三个赛季有葡超球队打进8强,本菲卡连续第二赛季欧冠打进8强,之前是波尔图。

  本赛季欧冠八强名单:

  意甲: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

  英超:曼城、切尔西

  西甲:皇家马德里

  德甲:拜仁慕尼黑

  葡超:本菲卡

  本赛季欧冠八强抽签对阵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点进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