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欧会杯8强产生:曼联尤文罗马全过关

2023-03-17 09:15: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22-23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全部结束,八强也随之产生,他们是曼联、尤文图斯、罗马、费耶诺德、塞维利亚、勒沃库森、圣吉罗斯和里斯本竞技。

  在4场焦点战中,曼联1-0战胜皇家贝蒂斯并以总比分5-1晋级,尤文2-0战胜弗赖堡并以总比分3-0晋级,罗马0-0战平皇家社会并以总比分2-0晋级,阿森纳与葡萄牙体育1-1战平,总比分打成3-3,枪手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

  其他的比赛中,费内巴切1-0战胜塞维利亚,但总比分1-2出局;费耶诺德7-1狂胜顿涅茨克矿工,总比分8-2晋级;圣吉罗斯3-0战胜柏林联,总比分6-3晋级;勒沃库森2-0客胜费伦茨瓦罗斯,总比分4-0晋级。

  欧联杯八强的抽签仪式将在今晚(3月17日)20点进行,本次抽签将没有同足协回避原则。

  同时,欧会杯8强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根特、佛罗伦萨、波兹兰、巴塞尔、阿尔克马尔、西汉姆联、尼斯和安德莱赫特,西甲球队全军覆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