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客场2:0弗赖堡 主客场双杀对手进欧冠8强

2023-03-17 09:38: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点45,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客场2:0战胜德甲球队弗赖堡,两回合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欧联杯八强。

图片来源:尤文官网

  本场比赛40分钟,尤文打出快速反击,小基恩在禁区内的推射被扑出,随后尤文再组织进攻,加蒂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奎德的手臂上。VAR介入后,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向手球的奎德出示第二张黄牌,奎德被罚下。

 

  点球由弗拉霍维奇主罚,他左脚大力抽射球门中路,皮球打在门将脚上弹进球门,尤文1-0领先弗赖堡。

  比赛第95分钟,基耶萨再次获得机会,他在禁区内接到拉比奥的直塞,右脚低射远角得手,尤文2-0领先弗赖堡,并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欧联杯八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