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第300场欧冠本泽马破门 皇马1-0双杀利物浦进8强

2023-03-16 09:27: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1:0战胜利物浦,并以两回合总比分6-2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八强。

图片来源:皇马官网

  本场比赛是皇马在欧冠历史上的第300场比赛。自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皇马是征战欧冠场次最多的球队,紧随其后的是拜仁慕尼黑(280场)、巴塞罗那(277场)。同时,皇马也是改制以来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8次),排在之后的是巴塞罗那(4次)、拜仁慕尼黑(3次)、AC米兰(3次)。

  两队过去9次欧冠交锋,皇马6胜1平2负,两次还要追溯到2009年,最近7次对阵利物浦6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加上本场比赛赢球,对阵利物浦已经取得3连胜,7胜1平的成绩。


手机端点击图片查看动图

  比赛第14分钟,克罗斯在前场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吕迪格头球摆渡,维尼修斯在另一次门柱前近距离垫射,阿利松将球扑出。

手机端点击图片查看动图

  第20分钟,纳乔从左侧带球来到禁区前横传,卡马文加接球直接远射,阿利松用指尖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回。

手机端点击图片查看动图

  第33分钟,努涅斯在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进入禁区后右脚兜射,库尔图瓦飞身扑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

手机端点击图片查看动图

手机端点击图片查看动图

  比赛僵局直到第79分钟才打破,皇马前场低平球直塞,弧顶处的本泽马背身将球分向左侧,维尼修斯凌空抽射踢呲,他坐在地上再将球横传,跟进的本泽马推射空门得手,皇马1-0领先利物浦。皇马在主场1-0战胜利物浦,并以总比分6-2淘汰对手晋级欧冠8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