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贝蒂斯拉什福德 桑乔领衔 数据仍倾向曼联

2023-03-16 11:12:1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7日01:45,欧罗巴16强赛第二轮,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坐镇主场法赫特国王国际球场对阵英超豪门曼联。两队首回合交锋,曼联主场4: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手握3个净胜球,占据晋级优势。

图片来自曼联官网

  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在西甲第5名,球队距离下赛季欧冠区也只有3分差距。球队近期的状态波动较为明显,在取得3连胜后,最近3战只有2平1负,包括在欧罗巴联赛首回合作客1比4惨败于曼联脚下,想要在此战逆转晋级,难度非常大。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并不突出,冬歇期后近6个主场比赛1胜3平2负,期间平皇马负巴萨,对上劲敌依然是难求一胜。在周末的西甲联赛,该队作客逼平比利亚雷亚尔,队内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首开纪录,首回合面对曼联打入1球、冬窗转投而来的阿约泽·佩雷斯则出现在前腰位置,但表现平平。

  球队前腰位置的核心主力费基尔因为十字韧带断裂已经赛季报销,本场比赛后卫胡安·克鲁兹肌肉损伤缺席,右后卫蒙托亚没有参加欧战的资格。

图片来自曼联官网

  曼彻斯特联在欧罗巴上轮淘汰赛两回合以4-3的比分把巴萨挡在16强门外,本轮再碰西班牙球队,首回合就大胜对手。球队近期2轮联赛1平1负且均被对手零封,此前表现神勇的拉什福德也没有进球,而且联赛遭遇死对头利物浦的7球屠杀,接着又在周末面对南安普顿时卡塞米罗遭遇红牌,导致球队早早少打1人最终闷平。

  曼联在联赛中遭遇4场停赛的卡塞米罗,可以出战欧战,因为之后连续缺席联赛,球员可能会把全部火力和体能都发泄在杯赛当中,此外,加纳乔、埃里克森、范德贝克等因伤缺席,安东尼因病缺席训练未入选名单。

  曼联公布了对阵贝蒂斯的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希顿、巴特兰

  后卫:达洛特、林德洛夫、马奎尔、马拉西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卢克-肖、瓦拉内、万-比萨卡

  中场:卡塞米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弗雷德、麦克托米奈、萨比策

  前锋:伊兰加、佩利斯特里、拉什福德、桑乔、韦霍斯特

  本场比赛开出3.15、3.45、1.97,曼联客场开出-0.5高数值,球队首回合大胜对手,次回合还能开出-0.5,数据还是倾向曼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