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半场吊射!点球大战爆冷不敌里斯本

2023-03-17 09:05:3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点,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在伦敦酋长球场迎战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两队首回合2:2战平,本场比赛上半场,扎卡破门为阿森纳取得领先;下半场,贡萨尔维斯在中圈吊射破门扳平比分。

图片来自里斯本官网

  90分钟双方不分胜负,加时赛客队的乌加特累计黄牌被罚下,双方以3-3的总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马丁内利点球不进,里斯本竞技5-3(点球大战分数)晋级欧联杯八强,阿森纳爆冷遭淘汰。

  本场比赛第19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马丁内利接到后场若日尼奥的长传,带球进入禁区左侧推射被扑出,扎卡跟上补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里斯本竞技。

  比赛第63分钟,里斯本竞技扳平了比分,中圈抢断后,贡萨尔维斯在刚过半场的位置起脚吊射,站位靠前的拉姆斯代尔回防不及,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球网,里斯本竞技1-1阿森纳。

  第97分钟,葡体球员回传失误,特罗萨德接球形成单刀,他的推射打在阿丹身上后击中立柱弹回,葡体逃过一劫。

  加时赛,比赛第116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厄德高罚入禁区,加布里埃尔在后点头球攻门,阿丹贡献神扑将球挡出。

  120分钟,双方不分胜负,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葡萄牙体育5罚全中,而阿森纳第4个出场的马丁内利的射门被阿丹扑出。最终,阿森纳在点球大战中不敌葡萄牙体育,遭到淘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