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不犯规 国米0-0波尔图 时隔12年进欧冠八强

2023-03-15 09:28: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客场挑战葡超劲旅波尔图。最终,两队0-0战平,国际米兰以总比分1-0淘汰波尔图,时隔12年再进欧冠八强。

图片来源:国米官网

  本场比赛波尔图占据场面优势,控球率高达68%,全场21次射门,7次射正。可惜运气欠佳,加上裁判也不站在波尔图一遍,最终遗憾0:0战平出局。

  比赛开场第2分钟,波尔图的乌里韦在前场中路接到传球右脚远射,奥纳纳飞身扑了一下,皮球偏出立柱。

  第42分钟,邓弗里斯在禁区内防守时从侧后方凶狠地撞倒了带球的加莱诺,裁判没有表示。这个犯规还是很明显。

  第95分钟,波尔图将球打到国米禁区,经过两次头球摆渡后,塔雷米的头球接力攻门被奥纳纳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随后格鲁伊奇头球补射又击中横梁。

  第97分钟,波尔图边锋佩佩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