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还剩不到1/3赛程 五大联赛还有哪些悬念

2023-03-15 10:04: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不知不觉,2022-2023赛季五大联赛还剩下不到1/3的赛程,目前,意甲那不勒斯一骑绝尘,法甲巴黎仍然处于绝对统治地位,西甲巴萨夺冠悬念不大,英超阿森纳高歌猛进,德甲拜仁优势较小。

  在争冠形势明朗、欧战资格和保级各个战线悬念也,如今的五大联赛还剩下哪些悬念?

  英超方面,尽管阿森纳手握着5分优势,但考虑到曼城实力强大且双方还剩下一场直接对话没踢,冠军之争仍然处于白热化阶段。而在争四集团,齐聚了曼联、热刺、纽卡、利物浦和布莱顿多只球队,形势还不明朗。保级层面,倒数第一的南安普顿和第12的水晶宫竟然只差5分,英超竞争之残酷可见一斑。

  论争冠的胶着程度,德甲紧随英超之后。目前拜仁处于领跑,但只领先身后的多特2分。尽管以南大王的统治力最后依旧大概率卫冕成功,此时情形仍然是具备悬念的。在双雄身后,莱比锡、柏林联合和弗赖堡同积45分,形成了欧冠资格三选二的局面,保级形势也充满悬念,包括沙尔克04在内的5支球队都为保级而战。

  意甲方面,冠军之争最没悬念的,一骑绝尘的那不勒斯手握着18分优势,夺冠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在保级层面,降级区和岸上的球队也已经有5分差距,看起来泾渭分明。唯一刺激的大概在于争四,米兰双雄和罗马双雄轮番掉链子,彼此的排名不断变化,再加上尤文拥有追回被扣积分的可能,谁都可能突然出局。

  西甲巴萨和皇马争霸仍是主旋律,不过凭借着稳健的防守,巴萨已经建立了9分的优势,以皇马现在的状态很难抹平。马竞则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获得欧冠资格似乎问题不大,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和比利亚雷亚尔则探寻着进入欧冠的可能。西甲的保级形势则和英超有些相似,从第7到第19的球队,分差不过9分而已.......

  法甲巴黎仍然统治联赛,目前巴黎已经领先10分,卫冕成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细想之下,马赛、朗斯抑或是摩洛哥进入欧冠,似乎都没有太多人关心。同样的道理适用于保级区,或许法甲更该想想,在巴黎之外,谁还能撑起整个联赛在欧战中的大旗。

  目前,随着欧战进入残酷的淘汰赛,多线作战会带来更多变数,3月份剩下的半个月,也许五大联赛形势会更加明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