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哈兰德狂进5球!曼城主场7-0横扫莱比锡晋级八强

2023-03-15 09:05: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英超豪门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德甲新贵莱比锡。上半场,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京多安打进一球,哈兰德再进两球,德布劳内在补时阶段远射破门。最终,凭借着哈兰德的独中五元,曼城7-0横扫莱比锡,以总比分8-1晋级八强。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比赛第20分钟,曼城角球再次开到禁区内,后点的罗德里头球争顶,皮球打在他身前亨里希斯的手臂上,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哈兰德主罚,他左脚抽射球门右下角,门将虽然判断对了方向,却没有扑出皮球,曼城1-0领先莱比锡。

  第24分钟,莱比锡门将大脚开球,阿坎吉在中场将球凌空垫向禁区,哈兰德背身将球点给德布劳内,后者左脚远射击中了横梁,跟上的哈兰德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曼城2-0领先莱比锡。

  第45+2分钟,曼城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鲁本-迪亚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莱比锡球员在门线上解围,但解围球被哈兰德挡进球门,曼城3-0领先莱比锡。

  第49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格拉利什在禁区左侧拿球回传,中路的京多安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曼城4-0领先莱比锡。

  第53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B席头球摆渡,站在另一侧门柱前的哈兰德头球攻门被扑出,但他马上补射将球打进,曼城5-0领先莱比锡。

  第57分钟,马赫雷斯在前场右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阿坎吉的垫射被门将扑出,守在中路的哈兰德抽射空门得手,曼城6-0领先莱比锡,哈兰德独中五元!他也成为继梅西和阿德里亚诺之后,第三位在欧冠上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

  第93分钟,马赫雷斯在前场右路带球内切后横传,弧顶处无人防守的德布劳内左脚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曼城7-0领先莱比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