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尤文1:0佛罗伦萨3连胜 距离第7名只差1分

2023-02-13 09:50: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1点,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主场1:0佛罗伦萨。上半场,拉比奥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弗拉霍维奇破门因越位而无效,卡斯特罗维利最后时刻的绝平球也因越位被吹掉。最终,尤文图斯1-0战胜佛罗伦萨,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

  此前尤文因为财务作假被扣15分,对于球队是一个打击,受次影响,球队联赛一度2负1平。不过近期球队联赛杯赛3连胜,重回胜轨。

  本场比赛进球发生在第34分钟,德西利奥在右路下底传中,比拉吉解围不远,迪马利亚接球挑传后点,拉比奥小角度头球攻门,门将把球捞出。不过VAR判定皮球已经整体过线,尤文图斯1-0领先佛罗伦萨。

  最终1:0比分保持到终场,尤文各项赛事3连胜,距离第7名只有1分差距,不过距离第六名还相差10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