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破门加纳乔建功 曼联2-0客胜利兹联

2023-02-13 09:16:3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英超第23轮“玫瑰德比”,曼联客场挑战利兹联。本场比赛是德赫亚的第400场英超里程碑,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达洛特击中横梁,曼联在最后时刻由拉什福德和加纳乔连进两球。最终,曼联2-0战胜利兹联,各项赛事6场不败。

  关于“玫瑰德比”,点击查看

  上半场两队0:0战平,场上僵局迟迟未能打开,直到比赛第80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卢克-肖在前场左路45度传中,禁区中路的拉什福德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VAR介入判定进球有效,曼联1-0领先利兹联。

  第85分钟,韦霍斯特在中场送出直塞,加纳乔接球利用速度甩开后卫,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进球门,曼联2-0领先利兹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