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1战胜维拉 多赛一场距阿森纳仅剩3分

2023-02-13 09:29:4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0点30分,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主场3:1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马赫雷斯角球助攻罗德里闪击破门,随后哈兰德助攻京多安扩大比分,格拉利什造点,马赫雷斯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沃特金斯扳回一城。

  最终,曼城3-1战胜阿斯顿维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阿森纳3分。

  曼城取得梦幻开局,比赛第4分钟,马赫雷斯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罗德里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维拉门将马丁内斯扑了一下仍飞入球门,曼城1-0领先维拉。

  第39分钟,德布劳内在中场送出长传,钱伯斯抢在哈兰德之前头球想回传门将,皮球飞向右侧,哈兰德抢在门将之前控制住球再横传,后点无人防守的京多安推射空门得手,曼城2-0领先维拉。

  第45分钟,格拉利什带球进入禁区,被身后的拉姆塞踢倒,裁判判罚点球。点球由马赫雷斯主罚,他左脚推射球门左侧,骗过马丁内斯把球打进,曼城3-0领先阿斯顿维拉。

  第61分钟,维拉打出反击,道格拉斯-路易斯在前场直塞,沃特金斯接球进入禁区,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推射,埃德森扑救不及,比赛最终定格在曼城3: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