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0轻取波鸿 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2023-02-12 07:11: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2点30分,德甲第20轮,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波鸿。上半场,穆勒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科曼扩大比分,格纳布里制造点球并亲自罚进。最终,拜仁3-0完胜波鸿,取得联赛两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第二名的柏林联合少1分,第三名多特蒙德少3分。

  比萨第41分钟,波鸿的角球被解围,拜仁马上打出快速反击,波鸿后卫在后场回传门将失误,穆勒抢断后获得单刀机会,他晃过出击的里曼,在禁区外倒地推射空门得手,拜仁1-0领先波鸿。

  第64分钟,萨内从中场带球推进,拜仁三名球员在禁区前连续传递,穆西亚拉完成助攻,禁区右侧的科曼小角度抽射,皮球从里曼两腿之间钻进球门,拜仁2-0领先波鸿。

  第74分钟,格纳布里从左侧带球内切,进入禁区后被对手后卫绊倒,裁判判给拜仁一个点球。

  点球由格纳布里亲自主罚,他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骗过里曼将球罚进,拜仁3-0领先波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