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1战平布伦特 两轮不胜仍6分领跑

2023-02-12 07:16: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2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姆贝乌莫进球因犯规在先而无效,伊万-托尼击中门框;下半场,枪手新援特罗萨德打进处子球,随后伊万-托尼进球扳平比分。最终,阿森纳1-1战平布伦特福德,连续两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仍领先曼城6分领跑。

  本场比赛第66分钟,厄德高在禁区前送出直塞,萨卡前插扛过对手后卫接球后横传门前,后点的特罗萨德垫射空门得手,阿森纳1-0领先布伦特福德。特罗萨德打进了他加盟枪手后的处子球。

  第74分钟,布伦特福德在禁区右侧传中,枪手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布伦特福德球员连续头球摆渡,内尔高抢在拉姆斯代尔之前将球捅到门前,伊万-托尼头球顶进空门。VAR介入后确定进球不越位,布伦特福德1-1阿森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