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主场1:1切尔西 蓝军2023年仅赢1场

2023-02-12 07:13: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点30分,英超第23轮,切尔西客场对阵西汉姆联。上半场,蓝军两位新援完成连线,恩佐助攻,菲利克斯打进在切尔西的首球,随后埃莫森攻破老东家球门扳平比分。最终,切尔西1-1战平西汉姆联,遭遇联赛三连平,继续排在积分榜第9位。进入2023年,切尔西在各项赛事只赢一场。

  第16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菲利克斯推射破门,0-1,切尔西客场取得领先,菲利克斯射进加盟后。

  第28分钟,曹法尔右路传中,鲍文头球顶到远门柱千,埃莫森插上推射破门,1-1,西汉姆追平比分,埃莫森对前东家进球后没有庆祝。之后,两队均有进球因为越位取消,1:1比分保持到终场,切尔西2023年各项赛事只赢了一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