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巴萨1-0黄潜多赛一场领先皇马11分

2023-02-13 09:23:4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西甲第21轮,巴塞罗那客场1:0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莱万助攻佩德里破门;下半场,楚克乌泽进球却因越位而无效。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保持各项赛事16场不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皇马多达11分。

  进入2023年,巴萨还没有输过球,各项赛事取得了7连胜,上一次输球还是去年10月的欧冠小组赛0-3不敌拜仁。

  本场比赛第18分钟,拉菲尼亚在前场斜传,佩德里与莱万在弧顶处打出撞墙配合,莱万做球,佩德里单刀将球打进,巴萨1-0领先黄潜。取胜后,巴萨多赛一场已经领先皇马11分。而皇马刚刚在世俱杯夺冠,拿到2023年第一个冠军奖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