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欧冠解析:切尔西奏凯庆祝主帅生日

2011-10-19 09:33: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

    欧冠H组:捷克冠军难阻前进 巴萨第3轮抢三分

    卫冕冠军“加泰罗尼亚雄狮”巴塞罗那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欧冠小组赛H组第3轮赛事,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捷克冠军比尔森,力争全取3分加快出线脚步。巴萨上轮在客场5比0横扫巴特,走出了首战主场补时失球2比2战平AC米兰的阴影。目前巴萨和米兰同积4分,领先比尔森和巴特3分,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巴萨本轮主场作战誓言非3分不取。

    上周末西甲联赛,巴萨在梅西独中双元的带动下,主场3比0完胜桑坦德,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且不失1球,攻守两端皆表现出色,尤其是梅西在12场正式比赛打进了16球,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开局。

    唯一令人遗憾的是,中卫皮克在对桑坦德的比赛受伤退场,需要休养两周,他将与桑切斯、阿费莱一同因伤缺阵。另外,虽然法布雷加斯已恢复训练,但估计瓜迪奥拉暂时还不会让他冒险上阵。

    欧冠新军比尔森近况不错,本土联赛已经连续5轮保持不败,包括上周末在客场以3比1斯洛瓦茨科。不过,比尔森目前在捷甲联赛仅以18分排在第5位,落后榜首布拉格斯巴达多达9分,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尽管比尔森在预选赛上有过不错的客场战绩,曾经以3比0完胜皮尤尼克、1比0力挫罗森博格以及3比1击败哥本哈根,但上轮做客圣西罗球场终以0比2不敌AC米兰,本轮作客诺坎普球场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锋,巴萨在欧冠联赛曾与捷克球队交锋10次,战绩为6胜1平3负,其中主场4胜1负。

    欧冠H组:恭候波里索夫巴特 米兰追2连胜

    7届霸主“红黑军团”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H组战,主场恭候白俄罗斯冠军波里索夫巴特,目标瞄准主场2连胜不让巴塞罗那超前。红黑军目前与巴萨同积4分,由于后者本轮在主场迎战比尔森取胜基本没有悬念,因此米兰也不能落于人后,否则巴萨将独占榜首。

    米兰新赛季的开局不理想,但上周末在意甲主场3比0力克强敌巴勒莫,状态有所回勇。值得一提,米兰近3次在正式比赛主场作战取得全胜,包括上轮以2比0战胜比尔森。

    巴特上周末在白俄超级联赛作客2比0击败明斯克,结束了联赛和欧冠3场不胜的颓势,本轮作客圣西罗将力争避免小组赛2连败。事实上,巴特在欧冠小组赛的客场战绩不差,4次作客取得3场平局。

    两队曾在2001/02赛季的欧冠首圈赛交过手,当时米兰客场2比0、主场4比0双杀巴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