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甲9串1:领头羊主场战垫底队有望大胜

2011-10-17 11:21: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俄罗斯甲级联赛

    这是俄罗斯甲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莫多尔维亚68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阿拉尼亚已经落后4分,第三名乌拉尔仅有56分,差距还是很明显。沃罗涅日火炬依旧处在垫底位置。查看俄甲最新积分榜>>

    俄甲  16:00 SKA恩纳吉亚 VS 布里安斯克迪纳摩

    平均赔率:3.29 3.10 2.10

    SKA恩纳吉亚排名第11,布里安斯克迪纳摩排名第9,双方积分差距为6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SKA恩纳吉亚2胜1平3负。本赛季首次交手,SKA恩纳吉亚客场2-0获胜。SKA恩纳吉亚近5场2胜1平2负,布里安斯克迪纳摩近5场4胜1平,状态不错。本场比赛SKA恩纳吉亚主场取胜难度较大,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10

    俄甲  16:00 卢恩吉亚 VS 辛历克

    平均赔率:3.19 3.10 2.09

    卢恩吉亚排名第17,辛历克排名第5。双方过去6次交手,卢恩吉亚3胜1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手,双方0-0握手言和。卢恩吉亚近5场1胜1平3负,连续3场没能进球。辛历克状态出色,近6场取得4胜2平,近期遭遇2连平。值得一提的是,辛历克近7个客场不败,表现抢眼。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

    单场推荐:30

    俄甲  19:00 叶尼塞 VS 奥伦堡加索维克

    平均赔率:1.76 3.32 4.04 

    叶尼塞排名第10,奥伦堡加索维克排名第18,双方之间实力差距明显。双方本赛季有过1次交手,当时叶尼塞客场4-3获胜。叶尼塞近10场1胜4平5负,状态低迷。奥伦堡加索维克的状态也很一般,近5场1胜1平3负。叶尼塞处于中游集团,战意值得怀疑,奥伦堡加索维克还需要为保级抢分。

    单场主队让1球推荐:10

    俄甲  20:00 西伯尔 VS 乌拉尔

    平均赔率:2.08 3.13 3.17

    西伯尔排名第6,乌拉尔排名第3,双方积分差距为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双方过去6次交手,西伯尔3胜1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乌拉尔主场3-2获胜。西伯尔主场强势,本赛季10胜5平1负,近3场不败。乌拉尔客场7胜4平5负,近4场不败,近10个客场只输2场。双方实力相当,主场作战的球队更占优势,看好主队不败。

    单场推荐:31

    俄甲  22:00 莫尔多维亚 VS 沃罗涅日火炬

    平均赔率:1.22 5.00 10.24

    莫尔多维亚排名榜首,沃罗涅日火炬排名垫底。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莫尔多维亚客场战平。莫尔多维亚主场13胜2平1负,沃罗涅日火炬客场1胜4平11负。莫尔多维亚近期豪取6连胜,状态正佳。沃罗涅日火炬近10个客场丢球没有超过2个,本场比赛莫尔多维亚取胜将毫无悬念。

    单场主队让2球 推荐:1

    俄甲  22:00 卡马斯 VS 卡希梅基

    平均赔率:1.79 3.28 3.97

    卡马斯排名第8,卡希梅基排名第12。双方过去6次交手,卡马斯2胜2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手,卡马斯客场3-0大胜。卡马斯近期取得2连胜,终结了此前的6连败。卡希梅基近5场1平4负,状态低迷。卡希梅基客场2胜4平10负,战斗力很差。本场比赛看好卡马斯继续获胜。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1

    俄甲  22:00 加兹普隆 VS 巴蒂卡

    平均赔率:2.05 3.10 3.29

    加兹普隆排名第14,巴蒂卡排名第15,双方积分差距为1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加兹普隆5平1负,处在下风。本赛季首次交手,加兹普隆客场0-1落败。加兹普隆近5场2胜3平,状态不错。巴蒂卡近5场2胜1平2负,表现一般。本场比赛巴蒂卡要稍微占据优势,加兹普隆想要赢球的难度很大。

    单场推荐:0

    俄甲  22:00 弗拉基米尔鱼雷 VS 新罗西斯克黑海人

    平均赔率:2.24 3.07 2.91

    弗拉基米尔鱼雷排名第12,黑海人排名第16,双方之间积分差距为3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握手言和。弗拉基米尔鱼雷近2场不败,状态回升。黑海人则遭遇2连败,连续2场没能进球。本场比赛弗拉基米尔鱼雷拥有主场之利,黑海人客场赢球不太现实,能拿一分也应该感到满意。

    单场推荐:31

    俄甲  23:00 阿拉尼亚 VS 莫斯科鱼雷

    平均赔率:1.49 3.62 5.95

    阿拉尼亚排名第2,莫斯科鱼雷排名第7。双方过去5次交手,阿拉尼亚3平2负。本赛季首次碰面,0-0互交白卷。阿拉尼亚主场11胜4平1负,莫斯科鱼雷客场6胜6平4负。阿拉尼亚近10场只输1场,莫斯科鱼雷上轮战平,终结了此前的五连胜。本场实力对决,阿拉尼亚更值得看好,不过大胜希望较小。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