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欧冠解析:切尔西奏凯庆祝主帅生日

2011-10-19 09:33: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

    欧冠E组:亨克状态低迷 切尔西大开杀戒

    全面回勇的英超亚军“蓝军”切尔西,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欧冠E组第3轮,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比利时冠军亨克,有望大开杀戒,为主帅献上迟来的生日礼物(博阿斯刚在17日度过34岁生日)。

    在新任主教练博阿斯的带领下,切尔西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开局相当出色,前2轮取得1胜1平,接下来两战亨克,蓝军目标是以完胜延续自己在小组赛长久以来的不败战绩。比起师傅穆里尼奥,博阿斯在英超开局不算太好,但自败给曼联后,蓝军愈战愈勇,上周末主场以3比1力克克星埃弗顿,取得联赛3连胜,升上第3,落后曼联只有1分。切尔西在欧冠上轮作客以1比1战平同组最强对手手瓦伦西亚,接着下来两战亨克,有望拿下6分,这有可能帮助提前出线。

    切尔西本场将大幅换轮换阵容,在国内联赛禁赛的前锋托雷斯,肯定会上阵,搭档阿内尔卡与马卢达组成三叉戟,小将罗梅乌与梅雷莱斯也会获得机会,中前场预计只有兰帕德获得保留。至于防线变动预计不大,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会顶替伊万诺维奇,搭档队长特里组成中卫线,切赫守门。

    值得一提,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已经在24场小组赛保持不败,自2003年以0比2败给贝西克塔斯以来,他们已经在主场进行的小组赛拿下18胜6平的骄人战绩。

    亨克9年后重返欧冠赛场,首战在主场艰难逼平瓦伦西亚。两周后在德国以0比2输给勒沃库森。亨克最近状态低迷,包括欧冠,已吃下3连败,在国内联赛只是排在第9名。亨克本场还有主力中场于贝尔与后卫西马耶斯受伤。这是两队第一次交手,同时也是亨克第一次遭遇英格兰球队。   

    欧冠E组:瓦伦西亚阵容完整 勒沃库森拒魔咒

    德国亚军勒沃库森,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欧冠E组第3轮,迎战到访的西甲季军“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力争2连胜打破西班牙魔咒。勒沃库森上轮主场以2比0力克亨克,目前以1胜1负排在第2。

    一胜难求的瓦伦西亚,首战客场对阵小组最弱对手亨克被逼平,可谓马失前蹄,本轮客战勒沃告负的话形势不容乐观。瓦伦上轮主场逼平切尔西。

    勒沃最近3场不败,上周末客场以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排在第8。勒沃本场还有主力中场巴内塔、奥古斯托与门将阿德勒因伤缺阵,但影响不大。近况回勇的巴拉克有望再次首发并戴上队长袖标,基斯林与许尔勒组成双箭头。

    瓦伦上周末作客以0比0战平马洛卡,排在第5。瓦伦西亚阵容基本完整,只是后卫马杜罗在参加荷兰国家队训练受伤,已确认将缺阵4周。

    虽然两支球队是首次交锋,但是他们经常与来自于对方国家联赛的球队过招。勒沃库森共与西班牙球队交锋23次,战绩为6战5胜12负;主场4胜3平4负。勒沃库森过去7次遇到西甲球队未尝胜绩。他们上一次获胜是在2004/05赛季,3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然而2002年双方在格拉斯哥决赛中相遇,皇马2比1夺魁。瓦伦西亚同样与德国球队交锋23次,战绩为4胜10平9负;客场战绩为1胜3平7负,其中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2007年9月的欧冠小组赛中,1比0击败沙尔克04。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