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10串1:FC东京客场出战期待8连胜

2011-10-19 08:49: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这是日本职业乙级联赛第6轮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FC东京排名第1,鸟栖沙岩落后7分排名第2,札幌冈萨多也落后7分排名第3。FC岐阜以19分垫底,距离倒数第二的鸟取飞翔已经有9分差距。查看日职乙最新积分榜>>

    日职乙  18:30 横滨FC VS FC东京

    平均赔率:7.57 4.03 1.39

    亚盘:受一球/球半

    横滨FC排名第15,FC东京排名第1。双方过去5次交手,横滨FC1胜4负,处在下风。横滨FC近8场不胜,状态低迷,本赛季主场4胜3平8负,成绩很一般。FC东京则是豪取7连胜,状态正佳,并且连续6场没有丢球,防守非常稳健。FC东京客场7胜2平5负,场均丢球不到1个。以横滨的实力,主场也是毫无优势,想要进球都很困难,取胜难度极大。

    单场客队让1球 推荐:10

    日职乙  18:00 富山胜利 VS 鸟栖沙岩

    平均赔率:4.43 3.43 1.72

    亚盘:受半球/一球

    富山胜利排名第16,鸟栖沙岩排名第2。双方过去6次交手,富山胜利2胜3平1负。近4次交手,富山胜利保持不败。富山胜利近5场1胜2平2负,表现一般,连续4个主场不胜。鸟栖沙岩近10场7胜3平,近10个客场则是4胜6平,很难被对手击败。由于联赛第2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鸟栖沙岩也没有失分的空间,本场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单场客队让1球 推荐:10

    日职乙  18:00 京都不死鸟 VS 札幌冈萨多

    平均赔率:2.40 3.14 2.74

    亚盘:平手/半球

    京都不死鸟排名第14,札幌冈萨多排名第3。双方过去6次交手,京都不死鸟2胜1平3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京都不死鸟客场1-2落败。京都不死鸟近2个主场连败,上轮1-2输给德岛。札幌冈萨多上轮0-1不敌鸟栖沙岩,终结了此前的6轮不败。札幌冈萨多近3个客场连胜,想要取胜4连胜的困难较大,看好京都不死鸟立足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31

    日职乙  18:00 熊本深红 VS 枥木SC

    平均赔率:2.27 3.09 2.91

    亚盘:平手/半球

    熊本深红排名第10,枥木SC排名第6,双方积分差距为2分,同处在中游集团。双方近6次交手,熊本深红4胜1平1负,近2次交手,全部获胜。熊本深红本赛季主场7胜5平2负,近2个主场连胜。枥木SC近8场不胜,连续5个客场取得3平2负,状态低迷。更恐怖的是枥木SC连续4场没有进球,陷入进球荒。熊本深红主场也难有稳赢的把握,本场看好枥木SC反弹。

    单场推荐:10

    日职乙  18:00 草津温泉 VS FC岐阜

    平均赔率:1.71 3.38 4.43

    亚盘:半球/一球

    草津温泉排名第12,FC岐阜排名垫底,双方过去6次交手,草津温泉3胜3负。草津温泉上轮3-2客场击败千叶市原,这也让对手的升级梦想几乎破灭。FC岐阜主场4-3击败横滨,取得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草津温泉近5个主场2胜3平,FC岐阜客场战斗力有限,主队优势非常明显,客队最多拿到1分。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0

    日职乙  18:00 东京绿茵 VS 德岛漩涡

    平均赔率:2.19 3.16 2.98

    亚盘:平手/半球

    东京绿茵排名第8,德岛漩涡排名第4,还有升级希望。双方过去6次交手,东京绿茵3胜3平,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双方2-2握手言和。东京绿茵近8场只输1场,状态不错,德岛客场表现抢眼,本赛季7胜4平3负,本场比赛德岛有望继续拿分,东京想要赢球难度太大。

    单场推荐:10

    日职乙  18:00 北九州向日葵 VS 湘南比马

    平均赔率:2.70 3.09 2.42

    亚盘:平手

    北九州排名第7,湘南比马排名第9,双方积分差距为2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1-1握手言和。北九州近期取得2连胜,终结了此前的7轮不胜,状态有所回升。湘南比马上轮3-0大胜,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4胜5平6负,赢球比较艰难。北九州向日葵主场出战,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很可能握手言和。

    单场推荐:1

    日职乙  18:00 大分三神 VS 爱嫒FC

    平均赔率:1.96 3.19 3.51

    亚盘:半球 

    大分三神排名第11,爱嫒FC排名第13,双方积分差距为1分。双方过去2次交手,大分三神遭遇2连败。大分三神近5场4平1负,3次打出0-0,攻击力疲软。爱嫒FC近5场3平2负,同样表现不佳。大分三神连续3个主场不胜,爱嫒FC连续4个客场不败,本场大分三神主场赢球值得追捧,爱嫒FC恐怕是凶多吉少。

    单场推荐:3

    日职乙   18:30 水户蜀葵 VS 千叶市原

    平均赔率:3.39 3.23 1.99

    亚盘:受半球

    水户排名第18,千叶排名第5,双方之间实力差距明显。过去2次交手,水户1胜1负。水户近5场不败,上轮主场1-1战平东京绿茵,不过他们也近5个主场没能赢球。千叶近5场3胜2负,其中客场取得2连胜。从实力上来说,千叶市原要更胜一筹,可惜他们的状态不够稳定。本场看好双方分出胜负,平局对千叶市原的意义不大。

    单场推荐:30

    日职乙  18:30 冈山绿雉 VS 鸟取飞翔

    平均赔率:2.39 3.13 2.71

    亚盘:平手/半球 

    冈山绿雉排名第17,鸟取飞翔排名第19,双方积分差距为3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1-1握手言和。冈山绿雉近7场不胜,上轮0-3惨败FC东京。鸟取飞翔客场5胜1平9负,近4场不败,本场比赛是冈山绿雉取胜的绝佳良机,鸟取飞翔客场非胜即负可能性大。

    单场推荐: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