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超3串1:英特土尔库战意不明恐再放水

2011-10-17 12:05: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芬兰超级联赛

    芬超  23:30 马里汉姆 VS 查路

    平均赔率:2.09 3.28 3.18

    亚盘:平手/半球

    马里汉姆排名第9,查路排名第11,双方积分差距为1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马里汉姆2胜2平2负。本赛季前2次交手,马里汉姆主场3-1获胜,客场0-4惨败。马里汉姆近5场不胜,查路上轮3-2击败英特土尔库,终结了此前的5轮不胜,状态有所反弹。本场比赛马里汉姆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取胜难度不小,查路有望继续拿分。

    单场推荐:10

    芬超  23:30 英特土尔库 VS 哈卡

    平均赔率:1.31 4.72 8.29

    亚盘:一球/球半

    英特土尔库排名第2,哈卡排名第7。双方近6次交手,英特土尔库4胜1平1负。本赛季曾主场6-1大胜对手。英特土尔库主场10胜5平,本赛季保持不败。哈卡近4场遭遇连败,状态低迷,已经6场比赛没能获胜,连续3场没进球。英特土尔库上轮爆冷输球,但是主场表现还是令人信赖。英特土尔库第二名的位置稳固,哈卡还有降级危险,本场看哈卡反弹。

    单场主队让2球 推荐:0

    芬超  23:30 迈帕 VS 古比斯

    平均赔率:2.31 3.28 2.78

    亚盘:平手/半球

    迈帕排名第8,古比斯排名第6,双方积分差距为2分。双方过去6次交手,迈帕1平5负,古比斯堪称克星。迈帕主场6胜1平7负,近2场不败,终结了此前的5连败。古比斯上轮1-4惨败洪卡,连续5场不败被终结。古比斯客场1胜7平6负,战斗力非常有限。本场比赛双方分出胜负可能性较大,平局对排名意义不大。

    单场推荐: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