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推荐:榜首大战 西汉姆难胜升班马

2011-10-18 09:24: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冠推荐

    英冠 10-19 02:45 南安普顿 VS 西汉姆联

    平均赔率:2.15 3.28 3.12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英冠联赛第12轮迎来1场榜首大战,联赛领头羊兼升班马南安普顿将主场迎战劲旅西汉姆联,一场恶战即将上演。

    作为升班马,南安普顿本赛季大演黑马本色,上轮凭借前锋兰伯特建功,作客以1比1战平另一支黑马打比郡,新赛季前11轮取得7胜2平2负的理想战绩,目前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球队开局战绩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南安普顿本赛季主场表现出色,主场至今取得全胜佳绩,其主场威力可见一斑。

    西汉姆联上轮以一场大比分胜利重返正轨,凭借年轻前锋鲍多克连中两元,主场以4比0大胜中游球队布莱克浦,一扫之前2轮不胜的颓势,球队状态逐渐回勇。但是对西汉姆联不利的是,球队最近3次作客对阵本轮对手南安普顿都未能取得胜利,球员信心不足,此番走访擅打主场的南安普顿,西汉姆联难言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