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10串1:利兹联主场迎战弱旅防爆冷门

2011-10-18 12:13: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冠军联赛

    这是英冠联赛第12轮的比赛,24支球队将遭遇一周双赛的考验。目前在积分榜上,南安普顿23分排名第一,西汉姆联落后2分排名第二,米德尔斯堡也是落后2分位居第三。布里斯托城新赛季只有1胜,排名垫底,接着诺丁汉森林和唐卡斯特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英冠积分榜>>

    单场第11场 英冠  02:45 巴恩斯利 VS 伯恩利

    平均赔率:2.58 3.18 2.57

    亚盘:平手

    巴恩斯利排名第18,伯恩利排名第16。双方过去6次交手,巴恩斯利3胜3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伯恩利全部获胜。巴恩斯利上轮客场0-2不敌朴茨茅斯,终结了此前的7场不败。伯恩利上轮0-1不敌雷丁,此前的4场不败被终结。伯恩利客场2胜2负,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分出胜负可能性较大。

    单场推荐:30

    单场第12场 英冠  02:45 伊普斯维奇 VS 朴茨茅斯

    平均赔率:1.88 3.31 3.86

    亚盘:半球 

    伊普斯维奇排名第10,朴茨茅斯排名第17。双方过去6次交手,伊普斯维奇1胜2平3负。上赛季两次交手,朴茨茅斯1胜1平。伊普斯维奇主场3胜2负,近5场比赛取得3胜2平,状态不错。上轮遗憾2-2战平卡迪夫城,对手利用点球追平比分。朴茨茅斯客场2平3负,近3个客场连败,连续2个客场没有进球。本场比赛伊普斯维奇优势不大,看好朴茨茅斯客场拿分。

    单场第13场 英冠  02:45 利兹联 VS 考文垂

    平均赔率:1.62 3.63 5.01

    亚盘:半球/一球

    利兹联排名第7,考文垂排名第19。双方过去6次交手,利兹联4胜1平1负,近3次交手利兹联全部获胜。利兹联本赛季主场4胜1负,场均进球2个,丢球1个。考文垂客场1平4负,战斗力非常有限。利兹联主场4连胜,考文垂连续2个客场没能进球。本场比赛利兹联优势明显,已经处在大热局面,有必要防平局。

    单场第14场 英冠  02:45 米尔沃尔 VS 布莱顿

    平均赔率:2.28 3.22 2.93

    亚盘:平手/半球

    米尔沃尔排名第21,布莱顿排名第5。双方过去6次交手,米尔沃尔2胜1平3负。上赛季两次交手,米尔沃尔1胜1平。米尔沃尔主场1胜3平1负,连续10场比赛不胜,上轮他们客场战平米德尔斯堡。布莱顿近6场不胜,状态也很一般。本场比赛米尔沃尔拥有主场之利,有望拿到三分。

    单场第15场 英冠  02:45 诺丁汉森林 VS 米德尔斯堡

    平均赔率:2.60 3.20 2.54

    亚盘:平手   

    诺丁汉森林排名倒数第2,米德尔斯堡排名第3。双方近6次交手,诺丁汉森林2胜3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近5次交手,诺丁汉森林保持不败。诺丁汉森林本赛季主场2平3负,场均进球1个,丢球超过2个,防守糟糕。近3场比赛,诺丁汉森林遭遇连败,上轮客场0-1不敌考文垂。

    米德尔斯堡11场比赛不败,取得5胜6平。其中主场1胜5平,客场4胜1平,他们也是英冠平局最多的两支球队之一。米德尔斯堡近10个客场8胜1平1负,赢球概率很高。诺丁汉森林连续8个主场不胜,米德尔斯堡近期遭遇4连平,再次战平可能不大,本场将会分出胜负,诺丁汉森林很可能终结对手的不败。

    单场推荐: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