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欧冠解析:切尔西奏凯庆祝主帅生日

2011-10-19 09:33: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

    欧冠G组:关键战非3分不取 矿工火并泽尼特

    上赛季欧冠8强乌克兰冠军顿涅茨克矿工,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G组关键战主场火并前苏联时代的竞争对手泽尼特,无疑是一场非胜的比赛。矿工上赛季勇闯8强,可惜最终遭到后来夺冠的巴塞罗那淘汰出局。不过,他们在本赛季的小组赛开局欠佳,两轮过后仅积1分垫底,本轮在主场迎战前苏联超级联赛的对手泽尼特,已经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

    上周末乌超联赛,矿工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惊险在客场3比1击败塔夫里亚,2连胜后积分追平基辅迪纳摩。本轮面对泽尼特,中卫齐格林斯基将解禁复出,但首轮对波尔图染红的拉基茨基夫还得再坐1场球监。

    泽尼特上周在主场0比0战平老三莫斯科迪纳摩,目前在俄超联赛还剩3轮情况下以54分位居榜首,领先次席的莫斯科中央陆军2分,卫冕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虽然泽尼特首轮在客场爆冷不敌希腊人竞技,但他们成功在上轮反弹在主场3比1勇挫强敌波尔图,1胜1负积3分排在第2位。斯洛伐克后卫胡博坎在国际赛受伤,预计本轮将因伤缺阵,脚踝有伤的俄罗斯射手科尔扎科夫同样出场成疑。

    两队在前苏联超联赛时代是老对手,最后一次交手是在1989年,当时双方各在自己的主场以1比0击败对手,而泽尼特上一次在客场击败矿工要追溯至1981年,那时泽尼特以3比2取胜。

    欧冠G组:波尔图出迎希腊人竞技

    2004年冠军葡萄牙劲旅波尔图在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主场布阵恭候出人意料高踞榜首的希腊人竞技,经验告诉他们这个对手绝对不容小觑。

    波尔图希望在主场击败希腊人竞技,来重振上轮不敌泽尼特后更衣室中的低迷士气;不过,上轮战平顿涅茨克矿工之后,希腊人竞技1胜1平积4分领跑,塞浦路斯冠军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两年前就与他们交锋过的波尔图深知这一点。09/10赛季,两队曾在小组赛被分在了一起,尽管波尔图主客场双杀对手,但胜得一点都不轻松,所以本场比赛必须小心大意失荆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