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欧冠解析:切尔西奏凯庆祝主帅生日

2011-10-19 09:33: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

    欧冠F组:温格回家打马赛 阿森纳保平争赢

    英超劲旅“兵工厂”阿森纳,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欧冠F组第3轮榜首大战,作客维洛德隆球场挑战法甲亚军马赛。温格9年来首次带队重回故乡,目标是保平争胜。马赛与枪手在国内联赛可谓同病相怜,前者只拿到1胜6平3负排在第15名,后者3胜1平4负排在第10。

    虽然在法甲表现萎靡,但马赛却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欧冠,之前分别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和多特蒙德,在小组居榜首,兵工厂成绩也不错,前2轮1胜1平,目前排在第2。温格认为,与马赛背靠背作战,将决定枪手能否打入16强淘汰赛的关键。温格希望能在两战马赛比赛,至少取得4分,这也意味着枪手作客法国至少要取得1分。

    阿森纳上周末英超凭借范佩西的闪电进球和直接任意球破门,主场击退桑德兰。一如既往,阿森纳的后防线再饱受折磨,顶替重伤的萨尼亚出任右后卫的小将詹金森表现漏洞百出,若非门将斯泽斯尼的神奇扑救,枪手早已主场失分。

    本场阿森纳还新增一名伤号吉布斯。在巴西国脚安德雷·桑托斯尚未完全融入球队的情况下,吉布斯已算是最佳的选择。如今,吉布斯伤停,桑托斯只能硬着头皮上。温格曾经提到,科西尔尼也能踢右后卫,但这样一来主力中卫的位置,将由朱鲁搭档默特萨克。至于中前场,拉姆塞伤愈复出,有望加强中场组织能力,从而减轻阿尔特塔与亚历山大宋的压力,阿尔沙文与贝纳勇有望轮换上阵,联同范佩西组成锋线三叉戟。

    马赛本场有主力中场阿尤停赛,后者在上轮对阵多特蒙德染红离场。但马赛也将迎来主力后卫罗德·范尼复出,这位法国国脚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染红,本场解禁。   

    阿森纳有众多法国元素,温格对法国足球的熟悉也是枪手的秘密武器,同时枪手过去7次作客未尝一败,2002年最后一次造访法国以1比0战胜欧塞尔。不过,温格在欧冠最近8次作客输6次。

    欧冠F组:再输就拜拜 多特奥林匹亚科斯恶战

    德甲冠军“黄黑军团”多特蒙德,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欧冠F组第3轮生死战,作客挑战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双方力争胜利保住出线机会。目前,F组的奥林匹亚科斯和多特蒙德两战之后,积分相加只有可怜的1分,更仅仅打入两球。

    这将是两队首次正式交锋,历史上,奥林匹亚科斯主场面对德国球队时的出色表现,或许可以对他们迎战多特蒙德有些帮助。奥林匹亚科斯上轮作客以1比2败给阿森纳,吃下2连败;多特蒙德上轮作客以0比3败给马赛,但首轮主场逼平兵工厂。

    奥林匹亚科斯上周末作客以1比1逼平强敌AEK雅典,在前4轮希超比赛取得3胜1平排在第2,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奥林却为上周末付出惨重代价,中场大将弗斯特因伤缺席,塞尔维亚中场费耶萨与希腊后卫托罗希蒂斯在国际赛受伤,本场出场成疑。

    多特蒙德在德甲表现大有起色,上周末作客以2比0击败强敌不莱梅,升上三甲,重燃卫冕希望。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训练时受伤,出场成疑,后卫奥沃莫耶拉肯定缺席。

    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对阵德国球队时总会上演一些经典战役,包括2002/03赛季以6比2狂胜勒沃库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