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城南一和王牌缺阵 名古屋打平为首任

2012-05-01 08:01:2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冠

   周二004 亚冠 城南一和天马 VS 名古屋鲸八

   平均赔率:2.18 3.21 3.06

   亚盘:平手/半球

   名古屋的新阵试验很不成功。不过,本场他们有天时相助,城南王牌的受伤令名古屋压力大减。

    名古屋近况:
    上周末名古屋没能在关键战中打出好的表现,主场1-2负于老对手浦和红钻。这场比赛名古屋继续使用三中卫阵容。这场对攻战名古屋输掉了结果,单论场面,他们不缺乏破门机会,在肯尼迪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充分发挥了田中斗莉王的助攻能力。现在的问题就是防守。变阵三后卫后,名古屋两场比赛1负1平,后防线的问题尤其严重。本场的两个丢球,全部出在禁区的右侧,田中隼磨位置靠前之后,正面延堵不力,被理查德斯和原口元气频繁在威胁位置得球。鉴于这一情况,名古屋在周中的亚冠中很可能放弃这一套还不成熟的打法,尤其考虑到韩国主场的恶劣环境。

    输球令球队的排名下降很快,目前名古屋距离榜首的仙台已有8分,想时隔一年后重新夺冠,显得有些难度。在亚冠小组中名古屋同样需要全力以赴。上轮面对几乎没有出线希望的天津,名古屋挥霍大量机会,点球都没有罚进,最终在主场与天津战平,错失拿分的最佳时机。亚冠G组中,名古屋与城南同积6分排名第一,天津与中岸水手同积3分,也还有出线希望,由于名古屋最后一场是主战,获胜希望很大,本场球队只要获胜或拿到1-1、0-0的平局,就有很大的机会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城南一和近况:
     城南一和天马上轮中亚冠打出了最高水平,主场5-0横扫澳洲强队中岸水手,这令他们暂时处在小组第一的位置。城南此前一段时间状态一直很好,在联赛也取得了三连胜。但是,目前城南一和有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在3天前客场1-2负于水原蓝翼的比赛中,球队的主力射手、也是王牌球员艾贝尔蒂尼奥受伤,本场很可能无法出战。这名巴西射手在K联赛10场比赛中打入7球,雄踞射手榜首位,他的缺阵对于名古屋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消息。

     名古屋与城南的第一场比赛以2-2的平局告终。比赛中,城南两名球员连续倒钩破门,进球十分精彩,但这样的表演可遇而不可求。名古屋当时并不是最佳阵容,仍旧保持对城南的优势。本轮再战,城南的王牌球星缺阵,而名古屋的锋线箭头肯尼迪很可能已经复出,双方的实力对比发挥改变,名古屋做客,拿到一个小比分平局是基本要求。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