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联赛:爱媛分庭抗礼领头羊 双方都以攻代守

2012-04-30 08:22:5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职乙

    周一005 日本乙级联赛 爱媛FC VS 湘南海洋

    平均赔率:2.79 3.21 2.33

    爱媛FC近况:

    三天前的中四国德比,爱媛没有给鸟取任何面子,做客取得一场振奋人心的大胜。从去年的榜末到现在的中上,爱媛队的进步很明显,但他们没有因此感到自满。事实上爱媛的进步是有预兆的,上赛季球队的伤病问题太严重,德比战的大胜充分显示了爱媛进攻球员的良好状态。爱媛是一支依靠进攻的球队,在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新赛季的主场也非常出色。湘南上轮与水户大战,体力和士气都受到影响,再从神奈川赶到四国地区的爱媛县,至少体力上与足不出户、大胜保留体力的爱媛差距明显。两队攻强守弱,进球会比较容易出现,爱媛至少有与对手分庭抗礼的实力。

    湘南海洋近况:

    开季表现极其出色的湘南终于终止了自己的连胜脚步,在周五的联赛中,球队主场不敌水户,尝到了赛季首败,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超乎想象。这场失利对湘南来说未见得是坏事,球队可以借机端正自己的位置。本场挑战爱媛,湘南要解决很多问题。球队上轮对阵水户已经很困难,下轮还要正面迎战甲府,那将是对升级与否有指向意义的一战,湘南需要合理分配体能。在这2战之间,球队要远赴四国西部的爱媛县,体力上的问题比其他球队都严重一些。本场比赛对湘南来说还有更多的考验意义,爱媛本赛季先进球的4场比赛全部获胜,主场保持不败,都是非常有利的数据。而湘南虽然10战都有进球,但球队的丢球数字一直居高不下。本场双方都会以攻代守,湘南积分领先,优势却不明显。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