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联赛:留住保级希望 欧塞尔主场必全力以赴

2012-04-29 10:26:2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甲

    周日028 法国甲级联赛 欧塞尔 VS 布雷斯特

    平均赔率:2.08 3.08 3.59

    亚盘:半球

   本场比赛也许是欧塞尔本赛季保级的最后机会,其实他们已经距离第17位的阿雅克肖6分之多,不过考虑到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同处保级圈的布雷斯特,球队如果能够获胜,至少能够确保缩小差距,在主场作战的欧塞尔,压力不小。

    交手记录:

    布雷斯特是去年刚刚升入法甲的,欧塞尔在上赛季之前并没有与其交过手。不过就是上赛季的2场,以及本赛季的1场比赛中,欧塞尔居然一场都没有赢,他们对阵布雷斯特的整体成绩是1平2负,作为法甲的老大哥,在升班马面前,确实比较没面子。两队首回合交手,布雷斯特在主场1比0战胜欧塞尔。

    双方近况:

    布雷斯特上轮在同区德比中,被雷恩击败,虽然从实力上来说也并没有什么意外,但在布雷斯特的主场,球队又急需分数,作为同区的法甲大哥,在这种关键时刻不拉布雷斯特一把,确实有些让人感到意外。现在布雷斯特的处境就是33分,位列降级区内。

    这两支球队在法甲当中也算有点共同点,那就是他们整个赛季,截止到现在都没有在客场获得胜利。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处在客场的是布雷斯特,而不是欧塞尔,面对急于要分的欧塞尔,布雷斯特本场在客场打破他们尴尬记录的可能性实在不高。

    欧塞尔上轮除了输掉了保级大战外,还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代价,其实在对尼斯的比赛中,他们场面上并不处于劣势,但由于太急于求成,球员们的动作普遍比较大,在第36分钟,球队送给尼斯一粒点球,并且第38分钟,和第78分钟欧塞尔又被罚下两个人,最终葬送了比赛,这可能是球队本赛季的一个缩影:占优却不能得分,急于求成却经常适得其反。

    本场比赛欧塞尔前锋奥莱克,以及后卫博伊全不能登场,这将成为困扰球队主帅最大的问题。不过到了这个阶段,某个球员的停赛,已经不是最大的问题,球队的关键是,球员们是否还相信他们能够保级,是否能够摆正心态,拿出100%的状态。

    比赛分析:

    面对客场还没有胜绩的布雷斯特,欧塞尔绝对不能再浪费机会了,虽然即使本场比赛获胜,他们保级的可能性仍然不是很高,但至少他们不会马上掉队。本场比赛看好欧塞尔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