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联赛:东京后防存有隐患 山形擅打关键比赛

2012-04-30 09:10:1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职乙

    周一011 日本乙级联赛 东京绿茵 VS 山形山神

    平均赔率:1.95 3.30 3.54

    近况出色的两队正面交手,胜负对本赛季的升级有着直接影响,日乙焦点大战,状态更好的山形有望取分而回!

    东京绿茵近况:
    去年最擅长迎战强队的东京绿茵本赛季被打上了“逢强不胜”的标志,他们用一场出色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的抗强能力。上轮客场挑战福冈,阿部拓马、高桥祥平的进球为东京绿茵锁定胜局。击败福冈黄蜂对东京来说还有很重要的战术意义。这场比赛东京能够占优取胜,最关键的改变来自球队风格。东京绿茵主场对阵山形的比赛时本轮日乙最重要的一战。两队目前分居联赛第2、第4,胜负对联赛进程将产生重要影响。东京一直是日乙的强队,山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两队之间的较量被看做具有日职水平。山形拥有众多有日职豪门经历的攻击手,东京绿茵阵容虽也不弱,但关键的后卫位置,土屋征夫、高桥祥平年龄分别在37岁、20岁,并非在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这个攻守上的节点有可能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东京绿茵仍旧需要证明上轮的表现不是昙花一现,这场比赛不宜高看。

    山形山神近况
    迎战7战不败的枥木,山形三天前的比赛并不好打,但他们通过坚强的团队合作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四连胜后山形已经获得22分,距离榜首的湘南也只有3分差距,只要本场顺利战胜强敌东京绿茵,球队就能在接下来非常轻松的赛程中继续取分,登顶榜首机会不小。能够迅速走出降级阴影与山形新帅奥野僚右有很大关系。这名主帅选择了正确的引援思路,去年山形的降级被看做是最值得惋惜的。他们的球员每场都在努力拼搏,无奈实力不济,加上长时间遭遇10人以上的大面积伤病,有心无力。新赛季山形没有丢掉这个拼搏的精神,在日乙前5名的球队中,他们最重视配合,最重视跑动,仍旧是一支依靠整体、不可小觑的队伍。与本轮的对手东京绿茵相比,山形有一些优势。他们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大多数去年之前都在征战日职,战术方面,山形的三前锋阵容因奔跑积极、前场反抢,平衡性也不迅速于东京绿茵。两队都以本土球员为主,尽管客场作战,山形山神仍值得高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