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太阳神主场优势明显 武里南黑马褪色

2012-05-01 07:53:4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冠H组

    周二002 亚冠联赛 柏太阳神 VS 武里南

    平均赔率:1.39 4.25 6.81

    亚盘:一球/球半

    恶战鸟栖,柏太阳神暴露了又一问题,球队仍旧没有获胜。亚冠H组形势复杂,作为日本冠军,柏太阳神本场不会有任何松懈。此前一周,柏太阳神做客1-3不敌神户,射门数23-6的情况下落败令人无话可说。四战不胜的柏太阳神还是在联赛的下半区位置,本赛季卫冕看来已不太现实。最近柏太阳神暴露出许多问题,除了双赛带来的体力下降之外,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差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上轮比赛,柏太阳神的防守问题更令人担心。

    后防线整体速度偏慢是日本媒体最担心的。柏太阳神的两个边卫都是助攻型球员,本身身后的空当就比较大,而后腰中卫的速度偏慢,很容易被对手反击。本场柏太阳神面对武里南,经过4场亚冠小组赛,各队对武里南也有了解,他们的几个非洲外援速度优势极其明显,可以说正好击中柏太阳神的软肋。

    目前亚冠H组的形势仍旧混乱。柏太阳神上轮被广州恒大击败,4战4分小组垫底,但与首位的广州也只有3分差距。只要球队剩下2战全胜,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相对而言,本场面对武里南是最容易拿分的比赛。这支泰国球队在前2轮小组赛给人惊喜,只是他们整体实力与东亚三强还有差距,认真准备之后,全北现代两战均胜,可以说黑马正在褪色。柏太阳神的控制力在H组仍旧是最强的,他们的中场技术性、默契程度都有保障,认真备战,获胜希望很大。

    在桥本和伤愈复出之后柏太阳神基本上是全主力配置,需要留意北岛秀朗上轮征战90分钟,间隔3天时间,应该不会再让这个35岁的老将疲劳作战。后防线上那须大亮得到了休息,本场将顶替近藤直也首发。事实上,柏太阳神出线的希望已经比较小了,球队可以说为了日本足球的荣誉而战。日本球队在关键比赛中往往能顶住压力,去年大阪双雄、名古屋在小组赛最后两轮均有出色发挥,至少本场柏太阳神还是优势明显。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