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诺瓦拉不擅主场 尤文图斯必全力争胜

2012-04-29 10:02:1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甲第35轮

    周日020 意大利甲级联赛 诺瓦拉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10.41 5.08 1.27

    亚盘:受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上,意甲第35轮将上演多场精彩对决,其中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升班马诺瓦拉。

    作为升班马的诺瓦拉本赛季表现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球队目前深陷降级漩涡,并与积分榜第十七位的褪色劲旅热拿亚差距多达8分,其保组形势不容乐观。虽然诺瓦拉上轮主场击败劲旅拉齐奥,但球队本赛季主场仅取得4胜8平5负的欠佳战绩,其主场表现不值得信赖。而且诺瓦拉本赛季场均主场失掉高达1.35球,本轮面对状态神勇的尤文图斯,诺瓦拉主场沦陷在所难免。阵容方面,门将乌伊卡尼、后卫卢迪、中场马里亚尼尼和前锋杰达均因伤不能披甲;而另一名后卫莫加内拉则被罚停赛。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以1比0小胜副班长切塞纳,球队继续坐稳积分榜榜首宝座,同时也延续七连胜的良好势头。尤文图斯本赛季首循环曾主场以2比0轻取诺瓦拉。而且在只剩最后4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目前只是领先卫冕冠军班霸AC米兰米兰3分,因此球队必定会继续全力争胜确保联赛领头羊位置。本轮客场挑战基本保级无望的诺瓦拉,尤文图斯有望全取3分从而延续连胜步伐。阵容方面,只有前锋马特里停赛受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