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中岸水手以逸待劳 天津泰达残阵出战

2012-05-01 07:46:1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亚冠小组赛G组

    周二001 亚洲冠军联赛 中岸水手 VS 天津泰达

    平均赔率:1.59 3.55 5.22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5月1日晚,亚冠小组赛G组,澳超豪门中央海岸水手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天津泰达,中央海岸水手主教练阿诺德坚信,以逸待劳、备战充分的他们一定会在主场打一场漂亮仗,拿下至关重要的3分。

     目前中央海岸水手队3平1负积3分排名G组倒数第一,不过他们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如果在周二晚战胜天津泰达,并在5月15日的最后1轮小组赛中客场战胜名古屋鲸八,他们就能够晋级十六强,不过对于并不擅长外战的中央海岸水手来说,这实在是不容易。但是既然还有出线的希望,那就无论如何要奋力一搏。对于主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岸水手主教练阿诺德充满信心,阿诺德认为,中岸水手最大的优势是体能,由于国内联赛已经结束,无需双线作战的他们在上一轮亚冠比赛后已经休整了将近两个礼拜,相比于4月18日0比5输给城南一和时,中岸水手现在的体能状况已经完全不同。阿诺德相信,这是赢下天津泰达的本钱。

     周一接受采访时阿诺德说:“客场0比5输给城南一和之前,我们刚刚在澳超半决赛中和珀斯光荣鏖战了120分钟。但现在,经过了十多天的休整,我们的体能状况已经完全不同,小伙子们的双腿重新充满了力量,这几天在训练中,他们显得体能非常充沛,表现得好极了。看起来他们已经‘充电’完毕,我认为他们一定会在本周二打一场漂亮仗。”上一轮0比5惨败城南一和天马使中央海岸水手的净胜球减少到了负5个,但阿诺德对此并不在意,他说:“一切仍在我们自己的掌控之中,命运并没有交到别人手里。如果我们1比0赢下天津,然后1比0赢下名古屋,我们就大功告成了。”

     除了体能,中央海岸水手的另一优势是阵容齐整。天津泰达有陈涛、曹阳等5名大将由于伤停等原因缺战,而中岸水手这边,随着左后卫约什-罗斯结束禁赛回归,阿诺德手中所拥有的是一套完整的阵容。虽然有上述几点优势,但中央海岸水手也绝对没有轻敌的资本,上轮亚冠,天津泰达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客场顽强的0比0逼平名古屋鲸八,其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那场比赛说明天津泰达绝不是一支很容易击败的球队,如果轻视对手,中岸水手将很可能遭到惩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