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联赛:勒阿弗尔10轮不胜 朗斯主场坐和望赢

2012-04-30 09:29:0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第35轮

    周一012 法国乙级联赛 朗斯 VS 勒阿弗尔

    平均赔率:1.93 3.09 3.85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法乙第35轮率先上演1场保组之战,下游球队朗斯将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勒阿弗尔。

    朗斯上轮客场0比1惜败于劲旅沙托鲁,从而惨遭两连败,球队状态相当糟糕。朗斯目前以10胜11平13负的平庸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五位,但球队仅仅多出降级区3分,其保级压力依然沉重。但值得一提的是,朗斯近3次与本轮对手勒阿弗尔交锋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阵中球员信心较佳。本轮主场迎战近况低迷的勒阿弗尔,朗斯有望保平争胜。

    自从勒阿弗尔曾于2月下旬主场战胜平庸之师甘冈后,球队状态可谓直线下滑,近10轮未尝胜绩,从而让他们陷入降级漩涡之中。更加可悲的是,勒阿弗尔近期攻击线相当乏力,近10轮仅入3球,当中更加有7场没有入球。本轮客场挑战往绩处于上风的朗斯,勒阿弗尔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阵容方面,只有锋线文迪斯上轮染红而停赛受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