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联赛:雷恩战意十足 阿雅克肖客场取胜无望

2012-04-29 10:17:5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甲

    周日032 法国甲级联赛 雷恩 VS 阿雅克肖

    平均赔率:1.47 3.90 6.77

    亚盘:一球

    雷恩还有欧战资格可以争取,从他们上轮客场对阵布雷斯特的表现来看,球队完全没有放松,尽管他们一向在欧战的赛场上表现疲软。阿雅克肖前段时间势头不错,不过最近回落,他们保级的目标还没有达成,球队还需要积分。

    交战记录:

    在06年以前,阿雅克肖曾经连续数个赛季停留在法甲联赛当中,球队与雷恩的交手记录也主要停留在那段时间。在双方交手的近10场比赛中,雷恩4胜2平3负稍占优势,并且在主场饿4场比赛中,雷恩3胜1平从来没有输过比赛。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阿雅克肖在主场1比0战胜雷恩。

    双方近况:

    雷恩刚刚取得了两连胜,上轮他们在客场赢下了德比战,战胜了布雷斯特,尽管是1比0的小胜,这已经足以让他们仅仅的跟住欧战争夺的几支队伍。目前雷恩的目标就是保留住第5名的位置。

    球队上场比赛赢得多少有些幸运,他们靠一粒点球赢得了德比,球队的状态只能说中规中矩。雷恩一直是一支攻击型球队,他们前场的三叉戟蒙塔诺,哈吉,厄尔丁。不过最近厄尔丁的状态不是很好,他这几轮并没有首发出场。球队的中场核心姆维拉下赛季肯定会转会,等待他加盟的球队很多,主要来自于英超

    阿雅克肖在场上依然延续着他们的状态,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球队最近的运气似乎开始走低,上轮他们在主场对阵南锡,整场比赛占优,但就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目前他们34分的积分很不保险,并且接下来几场比赛,阿雅克肖的对手出了伊维恩之外,都是需要拿分的球队,其中还有强大的里昂和图卢兹。

    球队上次客场获胜,还是3个月之前的事,其实对于升班马,或者保级球队来说,客场都会是他们的难题。在对阵榜首的几支球队中,阿雅克肖经常以大比分输球,比如1比4里尔,1比4圣日耳曼,1比3圣埃蒂安。所以在面对积分榜前几位的球队,特别是在客场的时候,阿雅克肖的把握真的不大。

    比赛分析:

    既然连自己同大区的对手都不帮,在自己的主场雷恩没有理由会放过一支升班马。虽然球队在欧战上的表现并不优秀,但直接的经济利益是他们最大的考虑,而阿雅克肖恐怕没有任何在客场值得被看好的理由,本场比赛看好雷恩全取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