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联赛:水户防守出色可不败 德岛体力略占优

2012-04-30 08:10:5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乙级联赛第11轮

    周一001 日本乙级联赛 水户蜀葵 VS 德岛漩涡

    平均赔率:2.06 3.19 3.34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午,日本乙级联赛第11轮火热进行,其中水浒蜀葵将在主场迎战德岛漩涡,两队实力相近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艰难取得北关东德比战胜利之后,水户挑战日乙积分最高的球队湘南,赛前球队不被看好,可是他们仍旧能够2-1客场取胜,爆出一大冷门。上赛季水户本想有一番作为,还引回了老将铃木隆行,结果却是排在联赛的末端位置。本赛季初,水户高调表示目标是升级,新赛季整体性有了飞跃,防守坚韧,进攻中套路虽少,也算奏效。本赛季水户正如上赛季的德岛一样,具备厚积薄发的潜力。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6,正是在升级区之内。本场面对去年的第四名球队德岛,对手目前已经8场不胜,正处在焦头烂额的阶段,拿下领头羊士气大涨的水户目标只有3分。擅长防守反击、经常能够战胜强队的水户蜀葵,有时未必能拿下更弱一些的队伍。这场比赛至少需要防平。

    德岛的不胜还在继续,上周面对强大的甲府,他们没有还手余地。最终0-2无悬念落败。再输一场后德岛已是8战不胜,2胜2平6负的成绩令他们与降级区只差2分。上赛季德岛最终排名联赛第四,直到最后1轮还有升级机会,这样的一支球队本应有更高期待。尽管如此,上轮比赛德岛还是能看出一些进步。本场面对水户,无须担心球员个人能力的问题。对于德岛来说他们的体力也是一大优势,三天两战,德岛在上轮的下半场已经在放弃比赛,保留体力,而水户与湘南苦战90分钟,消耗远比德岛高出许多。这场比赛很难产生太多进球,德岛有机会利用体力优势反客为主。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