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布莱克本遭遇克星 热刺有望赢球止颓

2012-04-29 09:12:5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超第36轮

    周日027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 VS 布莱克本

    平均赔率:1.37 4.64 7.70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4月29日深夜,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精彩赛事,其中劲旅热刺将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布莱克本。

    热刺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1爆冷不敌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不但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在积分榜上被劲旅纽卡斯尔超越,热刺只能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他们在争夺下届欧冠杯参赛资格的最后冲刺时刻马失前蹄。不过热刺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较为出色,加上其主场攻击力十分犀利,场均联赛主场攻入高达2.06球仅次于曼彻斯特市双雄。本轮主场迎战往绩落于下风的布莱克本,不妨看好热刺取胜止颓。阵容方面,后卫埃克托、道森、中场赫德尔斯通、克拉尼察、和锋线老将萨哈都因伤休战。

    布莱克本目前仅积3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目前只剩3轮联赛,球队保级情况不容乐观。虽然布莱克本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0完胜另一支升班马诺维奇,但是球队之前遭遇联赛五连败并总共失掉13球,球队状态十分低迷。而且布莱克本在与热刺近5轮联赛交锋全数落败。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和往绩都占优的热刺,布莱克本恐怕只能空手而回。阵容方面,后防萨尔加多、汉利和中场格雷拉均因伤不能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