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切尔西力拼欧冠资格 巡游者恐六连败

2012-04-29 09:00:5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超

    周日014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切尔西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平均赔率:1.39 4.44 7.54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上较早时段,新一轮英超继续进行,豪门切尔西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

    切尔西上轮欧冠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2比2逼平西甲班霸巴萨,并最终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以3比2晋级欧冠杯决赛,军心大振。在放下欧冠杯这块心头大石后,切尔西可以全心专注联赛,虽然球队目前只是排在积分榜第六位,但他们仅仅落后积分榜第四位的劲旅纽卡斯尔4分,切尔西为了争夺下届欧冠杯入场券,球队在余下征程可谓不容有失。况且切尔西向来擅打主场,本轮对阵实力较弱的巡游者,主场出击的切尔西势必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路易斯和另一位后卫卡希尔都因伤需要作壁上观。

    虽然巡游者近期依靠主场强势频频击败强劲,但球队联赛客场发挥一塌糊涂,他们近期惨遭联赛客场五连败,糟糕的联赛客场战绩是巡游者难以解除降级威胁的主因。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横的切尔西,巡游者恐怕劫数难逃。阵容方面,中场塔拉布特上轮联赛染红需要停赛受罚;而中场戴尔和法乌林都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