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巡游者战意成疑 西布朗将反客为主

2013-01-04 17:16:33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足总杯 2013-01-05 23:00:00 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西布朗维奇

    平均赔率:2.49 3.20 2.65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月5日深夜,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展开多场争夺,其中女王公园巡游者将主场迎来西布朗的挑战。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0爆冷击败切尔西,从而终止之前遭遇联赛三连败的颓势,球队总算重返胜轨。但是需要留意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本场胜利过后,球队仍然积13分排在英超积分榜垫底位置,可见他们目前的护级压力极为沉重,这样使得阵中球员可能无心恋战杯赛赛事。此番主场面对求胜心切的西布朗,女王公园巡游者恐怕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后卫阿曼特泰奥利、中场森巴迪亚基迪、前锋森摩拿、安祖庄逊和贺列迪皆因伤休战。

    西布朗近期联赛战绩未如理想,他们惨遭联赛两连败的打击,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心。幸好西布朗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球队目前位列英超积分榜第七位便是最好证明。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近10次对阵本场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6胜3平1负的佳绩,其中包括本赛季联赛主客场双循环双杀女王公园巡游者,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处上风。本场作客再度挑战手下败将女王公园巡游者,西布朗将会力争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后卫庄拿斯奥臣、G.朴波夫、中场耶高普和史提芬列特皆因伤缺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