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富勒姆乘勇再赢球 布莱克浦无心恋战

2013-01-04 12:12:02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足总杯 2013-01-05 23:00:00 富勒姆 VS 布莱克浦

    平均赔率:1.65 3.62 4.83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月5日深夜,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全面展开争夺,其中英超平庸之师富勒姆将主场迎来英冠中游队伍布莱克浦的挑战。

    富勒姆上场联赛依靠前锋贝尔巴托夫和中场线小将A.卡简尼历各建一功,最终作客2比1险胜英超的西布朗,他们从而取得久违的胜利,球队近况有所好转。而且富勒姆向来擅打主场,加上球队往绩稍微占优,本场坐镇主场迎战近期状态未如理想的布莱克浦,富勒姆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阵容方面,只有另一名中场线老将西蒙戴维斯因伤休战。

    布莱克浦状态持续低迷,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0闷平英冠劲旅赫尔城,布莱克浦近4场联赛依然未尝一胜,球队目前已经落后少踢1轮联赛排在积分榜第六位的英冠球队屈福特6分之多。布莱克浦下赛季欲重返英超的希望已经告急,他们为了应付联赛本场未必能够全力以赴。加上布莱克浦本赛季联赛作客平庸,本场挑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富勒姆,布莱克浦唯有输少当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