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因伤将休战一个月 皇马再遇防线危机

2013-01-03 15:00:02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新年的到来并不意味着他告别了困境,相反让他头疼的事情却接踵而来,据《马卡报》最新消息,球队主力中卫佩佩将因伤缺阵一个月。

     《马卡报》称佩佩从12月中旬开始就饱受右脚踝伤病的的困扰,在同西班牙人比赛之后他就表示自己脚踝不适,此后他则是带伤为皇马出战了同马拉加的比赛。休赛期间他前往波尔图接受了门德斯团队范戴克医生的检查。而在经过关节镜的进一步检查之后,他接受了一个小手术,目前已经确认他将不得不休息一个月之久。

     因伤休战一个月意味着佩佩将至少错过皇马的4场西甲比赛,这4支球队分别是皇家社会、奥萨苏纳、瓦伦西亚、赫塔菲。此外这中间银河战舰也将进行国王杯的比赛,尤其是本月13号同塞尔塔的次回合更是重中之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1球小负。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佩佩的缺阵无疑会让他感到困扰,不过更大的麻烦是皇马目前再次遭遇了防线人荒。除了佩佩之外,拉莫斯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吃到黄牌,这让其本赛季的西甲黄牌数累积到了5张,也因此下场同皇家社会的联赛他将停赛无法出战。

     除此之外,替补中卫阿尔比奥尔目前依然在养伤,根据目前的情况,他恐怕也很难出战周末的联赛。而受到伤病困扰的还有科恩特朗和马塞洛,其中科恩特朗是上个月受伤后再次休战,马塞洛则是国家队遭遇的伤势依然未愈。

     这意味着穆里尼奥目前可用的后卫只剩下瓦拉内、阿韦洛亚、纳乔和卡瓦略了。这其中只有阿韦洛亚是球队的主力后卫,卡瓦略本赛季则还没有在西甲有过亮相,《马卡报》认为本周他可能会迎来自己的首秀,此外该报也透露这可能就是皇马最终选择冬季留下这位葡萄牙老将的原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