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珀斯光荣将力争三分 悉尼FC恐要铩羽而归

2013-01-04 10:09:51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澳超 2013-01-05 18:45:00 珀斯光荣 VS 悉尼FC

    平均赔率:1.64 3.54 4.9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月5日傍晚,澳职联第十五轮继续进行,珀斯光荣将主场迎来悉尼FC的挑战。

    珀斯光荣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他们上轮联赛作客0比1不敌中岸水手,从而近2轮联赛仅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信心。值得一提的是,珀斯光荣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不俗,球队前7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2平1负的佳绩兼且场均能够攻入1.57球,足见他们极为依赖主场取分。本轮对阵近况不妙的悉尼FC,珀斯光荣有望借助主场之利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后卫云迪宾克上场联赛染红本轮需要停赛受罚;后卫艾云贝加和菲华迪均因伤缺阵。

    纵使悉尼FC本赛季引进曾在意甲风光无限的锋线老将皮耶罗,从而令球队声名大噪,不过皮耶罗的到来始终未能帮助悉尼FC取得好成绩,相反球队仅以4胜1平9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而且悉尼FC近期表现一塌糊涂,球队近4轮联赛输了3场,阵中球员信心倍受打击。更惨的是,悉尼FC本赛季后防线欠稳,场均联赛失球竟然高达2.14个,是目前澳职联失球数最多的队伍。本场挑战主场表现不俗的珀斯光荣,悉尼FC恐怕只能铩羽而归。阵容方面,门将尼斯夫斯基、后卫保斯查亚、亚当格里菲斯、N.舒洛克、法比奥费宾奴和中场保罗列特皆因伤无缘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