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里奥阿维士气振奋再赢 欧汉尼斯客场虫

2013-01-04 12:05:29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葡超 2013-01-05 23:59:00 里奧阿维 VS 欧汉尼斯

    平均赔率:1.86 3.25 4.07

    亚盘:半球

    葡超第十三轮在北京时间1月5日深夜进行2场角逐,其中里奥阿维将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欧汉尼斯。

    与上赛季开局相比,里奥阿维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令人喜出望外,虽然他们未能跻身积分榜三甲之列,但球队目前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并为了争夺下届欧洲赛事席位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里奥阿维在上场葡萄牙联赛杯第二阶段分组赛主场3比0完胜落魄豪门里斯本,他们从而一洗此前3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阵中球员可谓重拾信心。主场面对近况低迷的欧汉尼斯,里奥阿维有望乘勇再添胜绩。

    欧汉尼斯近期状态相当低迷,他们在上场葡萄牙联赛杯第二阶段分组赛作客0比0闷平下游队伍科英布拉大学,球队因此近6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兼且输了4场,军心受挫在所难免。而且欧汉尼斯本赛季联赛作客一塌糊涂,球队联赛作客至今仍然未开斋,成为葡超作客虫,可见他们目前毫无取胜本钱。本场挑战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的里奥阿维,欧汉尼斯恐怕会凶多吉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