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南安普顿后防忧患 切尔西有望凯旋

2013-01-04 11:20:46  来源:500wan  责编:qiuxg  点击: 

  英足总杯 2013-01-05 23:00:00 南安普顿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4.83 3.67 1.64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月5日深夜,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展开多场争夺,其中英超升班马南安普顿将主场迎来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挑战。

  圣徒近期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比1战平另一支英超豪门阿森纳,他们近4场联赛未尝胜绩,球队在少赛1轮联赛的情况下仅积18分暂列积分榜第十七位。值得注意的是,圣徒本赛季联赛主场11轮取得3胜4平4负的欠佳战绩,另外球队场均联赛失掉1.9球的后防线也存在很大隐患。本场对阵近期战斗力不俗的切尔西,圣徒主场沦陷在所难免。阵容方面,只有年轻中场拉兰拿因伤缺阵。

  虽然切尔西上轮联赛作客0比1爆冷不敌联赛副班长巡游者终结近期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强势,但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表现还是相当不俗。切尔西近5场各项赛事总共攻入16球,球队近期攻击力十分强悍。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作客甚佳,球队10轮联赛作客取得6胜2平2负的理想战绩的同时场均联赛作客攻入1.7球。此番做客实力有限的圣徒,切尔西凯旋而归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主力门将切赫、后卫兼队长特里和中场线小将O.罗美奥均因伤无缘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